卢克雷齐娅·波吉亚的十大错觉

①哥哥,他们说我是罗马城的珍宝,该集万千宠爱以一身的,对吗?
②哥哥,我要出嫁了,我的丈夫一定是个温柔的人吧。
③哥哥,《十日谈》中的故事都太悲伤了,我一定不会相信他们的。
④哥哥,我再也不嫁人了,我要一生一世留在罗马城。
⑤哥哥,你整日对着天主祷告,内心圣洁清净,一定很幸福吧。
⑥哥哥,我又要嫁人了,这次我要跟他白头到老。
⑦哥哥,胡安的死太令人悲伤了,我们是多么相爱的一家人呀。
⑧哥哥,你就像大天使拉斐尔,你的容貌一直都那么俊美。
⑨哥哥,你终于统一了意大利,你说意大利的王冠只配献给我。
⑩哥哥,你都这么老了,怎么,不来陪我跳支舞吗?

评论-2 热度-122

评论(2)

热度(1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