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o3无授权翻译】ashford骨科(一)

【大概是现代AU】

1.拉小手

阿莱克西亚抬起头,眨了眨酸涩的眼睛,又眯眼看向桌上的报纸。嗯,是的……尽管她已经尽了最大努力,但她发现自己无法将成熟时间缩短到某个水平以下-
她举起右手揉了揉眼睛,发现有什么东西正倚着她;她转头一看,哥哥倒在旁边的桌子上,他们的手指正轻轻勾在一起。他整晚都在这陪着她吗?显然,就是这样。
她试着把手从哥哥手里抽出来,但虽然睡得迷迷糊糊,阿尔弗雷德的手指却没有放松丝毫;她叹了口气,放弃了这一徒劳,转过身去看笔记,用剩下的一只手查阅数据。这曾被证明有助于练习一心两用。两只手的分工是否公平,此刻已显得不是很重要。
在拿出与T-Veronica传播速率相关的数据表,将其他文件推到一边后,她开始仔细检查这些数据,第五十次完成了这一工作。

她再次转过身来,抚摸着哥哥的头发,他还是没有醒来的迹象。
傻孩子…

2.相拥
阿尔弗雷德的意识从梦中雾蒙蒙的水面回到了现实。他困倦地睁开眼,摇了摇头,想要驱赶因睡眠不足导致的轻微的头痛。“怎么······”
一只手温柔地从他发间划过,阿尔弗雷德猛地抬起头,阿莱克西亚真是美艳动人,她的面庞在阿尔弗雷德的眼中恍若神灵。在这个疯狂的时刻,他认为他最终终结了年少时与阿莱克西亚关于来世的争论。但是发间传来的温度又将他拉回了现实。他忽然感到,这不是他想象中亡灵的居所。
他伸出手,想去触摸妹妹的面庞。丝滑的触感和温暖的体温最终使他平静下来。
他早已泪流满面。
“阿莱克西亚,我······”
阿莱克西亚紧紧搂住了哥哥,任由可怜的哥哥像个孩子一样伏在她的肩膀上抽泣着,任由他将眼泪蹭在她平整的制服上。他不该这么失态,这实在是不雅。

她轻轻拍了拍他的头,满怀柔情的安慰他,但阿尔弗雷德肆意流淌的眼泪却毫无收敛之意。他甚至哭得更厉害了。显然,这不符合Ashford家族一贯强调的“尊严”——无论什么时候,他们都要保持沉着镇定。但是他已经被孤独和疯狂折磨了十五年,十五年的痛苦使他简直不敢相信现在他所面对的一切。
阿莱克西亚用极大的耐心等他恢复常态,直到阿尔弗雷德能够开口说话。他抽了抽鼻子,泪水依然在不住的流淌。
“哦,我真的好想你。”他凑近她的面庞,痛苦的低语道。
她点了点头,仍是一脸庄重的表情,把阿尔弗雷德额前的头发向后捋了捋。
“我很高兴你按我的要求做了,哥哥。”
阿尔弗雷德的喉咙后面发出一声哽咽,用袖子擦了擦眼睛和鼻子,想要继续把脸埋在妹妹的肩膀上。阿莱克西亚却捧住他的脸,温柔的吻住了他。


“我再也不会把你扔下了。”

3.电影

“哥哥,电影好看吗?”阿莱克西亚难得路过了放映室。阿尔弗雷德正紧紧盯着屏幕。
“啊——刚刚演完,阿莱克西亚。”
阿莱克西亚点了点头,并没有停留的意思。
“然鹅,它有一个幸福的结局!”
“真的吗?“

“是的,它的情节非常紧凑,我以为他们真的会让那个可怕的美国人杀死可怜的达米恩!但是警察及时赶到,射杀了美国人,所以达米安会完全恢复过来的。”阿尔弗雷德转过身来,把一只胳膊搭在沙发后面。“那些血腥的场景真是妙极了——你确定你不想看吗?我啊,我很喜欢这种类型的作品。”

这似乎吸引了阿莱克西亚,她走过来,坐在了阿尔弗雷德旁边。“稍等一下,”阿尔弗雷德皱着眉头说,“我得倒带了。”他按了一下按钮,电影开始向后缩放,屏幕在同时闪烁了一下。
“如果我现在向你剧透,那就没意思了,”他愉快地说,边笑边继续吐槽。“我们可以等一会儿再谈剧情——我想我最喜欢的角色是贝洛克夫人。她非常有保护欲,非常忠诚——她把达米安看得比自己的命还重——”

“你刚刚还说剧透就没意思了,哥哥。”

“呃,也是。

4.(画风氢气之)约会

ps假设亚历克西亚从未对自己进行过实验。

“那儿的景色很美,”阿尔弗雷德尖声说,试图阻止微笑从他快要僵掉的脸上掉下来。
对方没有回应。
“天啊,多好的天气啊!“
阿莱克西亚把凝固qiyou弹放在背包里,继续不动声色地看着他。
“几乎与南极完全相反–”
“哥哥,”她终于开口说话。“你是如何安排我们的假期,确定一次重大T病毒爆发的确切时间和地点的?“
为了争取对阿莱克西亚做思想工作的时间,阿尔弗雷德低下头,尽力平静的从他的武器上清理掉丧尸和怪物的残骸。“阿莱克西亚,我不知道会发生这种事,”他用一种自己听着都烦躁的声音说;不由自主地,他开始害怕妹妹的目光。“我……只是想让我们在一个阳光充足、满目苍翠的地方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。”
然鹅,在他们费力砍掉那些巨大的植物之后,茂密的植被并不会令人愉快。
“我的意思是,我还是应该放松一下,”他匆匆补充道。“我就当你同意了!我怎么知道那些流行病会光临何处呢,亲爱的妹妹?“
阿莱克西亚的表情仿佛凝固了。
尽管这纯粹是因为运气不好,但阿尔弗雷德似乎总是有一种非凡的天赋,能够让自己跌跌撞撞地陷入不幸的漩涡之中。并不是说这完全是他的错……亚历山大在创造这对兄妹的过程中可能搞错了一些东西,那是他自己技术不过关的缘故……但是……
好吧,阿尔弗雷德从来都能理解阿莱克西亚的内心戏。
“你的确喜欢那些变异蛇死亡时的样子,不是吗?”他问道,试图把谈话引到能够取悦阿莱克西亚的话题上。“它在死前还挣扎了那么长时间……”他在手心后轻声笑着,接着便注意到了手心上的血迹——当然不是他自己的,好不容易才控制住了面部的表情。
“然后,当然,”他说,试图重拾自信,“我们处决了半成品暴君……”
阿莱克西亚点了点头,嘴角露出一丝微笑,她的面部肌肉终于变得活跃起来。
“那不是很有趣吗?“阿尔弗雷德松了一口气。
当他们把暴君处理好的时候,它早已没有机会在他们背后鬼鬼祟祟的——除非它能让它的四肢和生命体再生。
“你明白了吗?我们仍然可以……享受这次小小的旅行。只要我们在当地的安布雷拉基地找到他们所有的弹药库,一切都会很顺利。”
阿莱克西亚傲娇的扬起眉毛,但却紧紧抓住了阿尔弗雷德的手。“一切都会很美妙的,我们这就走吧,哥哥。”
“会的,阿莱克西亚,”他保证道。“我发誓会的。”

2019-02-11生化危机
评论-1 热度-6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