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契合度测试】一个音乐剧中毒者的读书笔记

   

读书不多,求轻喷!

看的剧不全,求督促!

cp知道的不多,求安利!

【手癌晚期+书呆子表达对cp爱意的别样方式】

 [一粒沙死神]

我已经老了,有一天,在一处公共场所的大厅里,有一个男人向我走来。他主动介绍自己,他对我说:“我认识你,永远记得你。那时候,你还很年轻,人人都说你美,现在,我是特为来告诉你,对我来说,我觉得现在你比年轻的时候更美,那时你是年轻女人,与你那时的面貌相比,我更爱你现在备受摧残的面容。

——《情人》杜拉斯

 

【主教扎】

她可以褪色,可以枯萎,怎样都可以,但只要我看她一眼,万般柔情便涌上心头。

——《洛丽塔》纳博科夫

【等等其实我心里把《洛丽塔》许给了死神豆腐!】

 

【一粒沙豆腐】(亲情向)

当时我耳边响起一片儿童的欢笑声,令我心灰意冷的不是身边没有鲁道夫,而是笑声里没有他。

——《洛丽塔》

 

【死神豆腐】

我深知他笑容的甜美中包含罪恶,漂亮的嘴唇里可以吐出蛇信子,每一次拥抱都是想要杀死我。但我爱他,我就是爱他,如果他要我的命,我就给他。

——《洛丽塔》

 

【卧槽这本书真是太赞了!】

 

『莫扎特萨列里』

岁月匆匆,我后来爱上过很多女人。她们在我的臂膀中问我爱不爱她们,我都会说,爱。但是我最爱的那个人,却从未问过我这个问题。

——《西西里的美丽传说》

 

 

【饭桶小克】

在我荒瘠的土地上,你曾是最后的玫瑰。

——聂鲁达

 

【饭桶小克】

你还不来,我怎敢老去。

——张爱玲

 

【路二hornig】

如果你过的不幸福,我所做的一切才是徒劳。

——东野圭吾

 

【前方高虐!】

【前方高虐!】

【前方高虐!】

『死神x豆腐』【耶稣犹大】【饭桶小克】【re】

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,总是黑夜,但并不暗,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,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,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。凭借着这份光,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。我从来就没有太阳,所以不怕失去。

[不好意思就到这里了]

【得花时间补补剧了,嘤

 

评论-2 热度-15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